千里暮云平

男朋友腰不好怎么办


《男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后续

用心良苦华×日常作妖熙   稍稍有点沙雕向

何九华视角    全文2100+

全都是假的,不要上升真人

谢谢各位看官

——————————————————


我是何九华,年龄保密,哥永远年轻,我已经快两个月没碰过我男朋友了,刚刚我们吵了一架,现在我被赶出来睡客厅了。


请停止你们脑子里那些龌龊不过审的想法,我可行了。


刚认识我男朋友的时候,他就是我手下带的一个实习生,跟一只小兔子似的,对什么都好奇又什么都不敢放手去做,遇到问题也要磨磨蹭蹭好久才肯来找我帮忙,当时我也是很不理解,明明自己不知道还死撑什么,后来我才知道这家伙竟然怕我,哈哈,他竟然怕我!他说我当时浑身散发着黑社会老大的气质,让人感觉很不好惹,害!我不就是图方便凉快理了一个板寸,手臂上有两块纹身吗。不过说实话当时我的心情确实很不好,我好不容易努力竞争过来的晋升机会就这么被关系户空降兵给抢了,这事儿放谁身上都不会好过,不过现在想想还好当时没晋升,不然我男朋友现在躺在谁被窝里还不一定呢!不对,他现在是躺在他自己的被窝里,我被赶出来了,说到这事儿我就来气。他前一阵子晚上睡觉把自己的手腕睡脱臼了,硬生生自己睡脱臼的,我当时觉得他的智商可能被他手下那个小实习生给带低了,那个实习生叫什么来着?啊!对,叫秦霄贤。然后我为了给他补补,翻了好多食谱还问了我妈,我妈说吃啥补啥,炖点猪蹄汤补补钙就行,我怕他吃不惯还特地给他放了他爱吃的莲子,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猪蹄汤他也喝得很开心,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今天晚上我给他盛猪蹄汤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在内涵他是猪。



猪?这跟猪有屁关系啊!我当时是就是这么回答的,这话没经脑子就这么蹦了出来,说话的声音也稍微大了那么一neinei,他就摔了筷子一脸委屈的说:“何九华,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不是,这跟我爱不爱你有什么关系啊?”我是是在二丈摸不着头脑



“你算算日子,你都冷落我多久了,不管我怎么暗示也好明示也好,你就跟一瞎何尚似的,六根清净无欲无求,何九华,也是要面子的,每次看到你那样我觉得我就是一出来卖的……”说着说着他就哭了,我从来没看过他哭得这么伤心



“不是,九熙……”我一把扔了手里的汤勺,走过去想安慰他,没想到他一把推开我就进了卧室,锁了门怎么也不理我了,这一切是那么的行云流水,他只留给了我一个残缺的背影。



诶,你说他怎么就这么拧呢!我不也是为了他好以前年轻的时候想怎么闹就怎么闹,折腾到后半夜也是常有的事儿,现在我们俩都是三旬老汉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腰就变得不好了,三天两头的就说腰痛,半夜疼醒也是常有的是,他以为我不知道还想偷偷瞒着我,晚上翻身他都不敢弄出大动作。



想来也是,我们这工作本来就是天天坐着,腰的负荷本来就大,除了本职工作之外他还有一个淘宝店,卖他自己设计的衣服,还有挺多粉丝,店铺规模比较小,设计、材料、工厂、模特、快递啥啥啥的都是他一个人在弄,挺累人的。我不止一次跟他说让他把淘宝店关了算了,咱又不缺钱,他跟我说这是他的爱好他喜欢干这个,不是钱不钱的事,后来看他干的挺开心我也就没管了。



他也是真的爱他这个小店铺,他无论干什么都会比较投入,有时周末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拿着手绘板能画一天,如果不是我会叫他出来吃饭我都怀疑他能不吃不喝不睡不拉不撒在房里闷一天。每次看他起身他都要撑着腰站好久才能完全直起身子,说他他就只会点头好好好,认错认得比谁都快,就是不会改。所以后来我就学了一套按摩的手法,到了晚上我就把他从电脑面前揪过来摁倒床上给他按摩。



他把手睡脱臼那天晚上就是这样的,我们俩年底工作比较忙回到家话都懒得说,好不容易老板给我们放假终于能好好休息,他躺床上一边哼哼一边往我怀里钻,还用手摸我的腰,我以为他腰疼又犯了,就把他摁在了床上给他按摩,这家伙看着我可开心了,心安理得的趴在枕头上就睡着了,谁知道他这么傻手都不会拿出来,诶。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了,他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头也有四个多小时了,手腕上的药也该换了,估计也该睡着了,我偷偷摸摸的去找了房门钥匙把门打开,果然在床上躺的四仰八叉。我叹了一口气拿了药向他走过去,坐在地板上准备给他喷药,这家伙竟然还打我,还挺机灵,用他那只没受伤的左手一把拍在我脸上,下手还挺狠,嘴里还嘟囔着“何九华王八蛋!”,这是有多恨我啊,梦里还不忘记要打我,我还能怎么办,忍着呗,谁叫人家是你媳妇。



艰难的给他换完药之后,我撑着脑袋坐在一边看着他的脸,似乎这五年来他一直没有变过,还有越长越嫩的趋势,脑袋两边那一对招风耳扑灵扑灵的,总给我一种他还是一个小孩子的错觉。今天他大概是哭着睡着的,眼睛下面还是肿肿的,嘴巴和鼻子也是红红的,明明他是这么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竟然产生了邪恶的念头——我想亲亲他。



而我也这么干了,当我亲上他那两瓣红润润的唇的时候,我知道我停不下来了……



他大概是被我憋的喘不过气来了,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眼里还未干透的泪痕在床头昏黄的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就跟天上的星星似的,就跟我俩在天台上看的灯火似的,闪耀而迷人。



我松开了他的嘴,他沙哑的声音也随之响起:“何九华……”



“尚九熙,我爱你!”我没等他说完,就又堵住了他的嘴,看着他那水灵灵的小眼睛和黏腻的眼神,我相信我知道他要说什么。



可是没想到我失算了,完事儿之后正当我我心安理得的想躺在被子里时,他卷过被子一脚踢在了我屁股上,说:“何九华你给我出去,我还没原谅你!”



好叭,今夜我注定与大黄为伴,我抱着尚九熙好心扔出来的被子,摸了摸趴在沙发底下的大黄的脑袋,得到了大黄一个安慰性的吻。


————————————————

哈哈哈后续来啦

求评论啊谢谢

评论(7)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